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袁程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江敦涛关于强化第八轮巡察成果运用的讲话要求,12月3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一组副组长李保华到会指导,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庆德同志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原副主席袁盛刚、程玉萍同志违纪典型案例的情况。

 卞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制度化重要意义,切实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标本兼治作用发挥出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纪律震慑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

卞军强调,通过剖析违纪案例,我们要在清醒认识其严重危害的同时,深刻反省自己,举一反三,自觉查找和纠正存在的问题。要对照身边案例,反思自己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行为上是否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干净、作风上纯洁、行为上规矩,毫不松懈地锤炼党性、涵养品行,才能在诱惑和利益面前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不为所动。

 卞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构筑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权力制约,推动廉政风险防控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做好风险防控。用坚强的党性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深刻汲取教训,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为实现新时代科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