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科学大讲堂第106期暨淄川区基层医务人员肿瘤防治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淄博市抗癌协会 作者:贾福林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由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抗癌协会、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淄川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2019年山东科学大讲堂第106期暨淄川区基层医务人员肿瘤防治知识培训班在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举办,这也是落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2019年淄博市肿瘤防治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淄博市抗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其来、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车现栋、淄博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刘秀峰出席活动仪式。

 淄川区各直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及内科、肿瘤科相关从业人员,各卫生院、区管医院分管院长、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共147人参加培训班。

 各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幻灯片及视频演示,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授课!参培的基层医务人员表示获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