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石油和化工学会会长王继文出席2019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淄博市石油和化工学会 浏览次数:

 7月9-10日,“2019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在威海市举办,这也是威海市连续第16年举办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淄博市石油和化工学会会长王继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前,王继文接受威海新闻媒体的专题采访,王继文表示:“现在中欧膜技术交流会已经在国内形成品牌了,同时也形成了一个集聚效应,吸引很多国内的膜产业的膜技术的研究人员到威海来,虽然威海膜产业这一块相对发展的稍微晚一点,但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膜产业园就已经建成了,7月10日将举行膜产业园开园仪式。相信产业园一定会在吸引人才和集聚产业方面,后来居上。”

 王继文出席2019年中欧膜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大会开幕式并致辞,王继文表示,当前中国的膜产业发展迅速,2018年膜行业实现产值380亿,增长19%,带动相关产业产值上万亿,很多地方政府把膜产业当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窗口。同时,中国的膜产业园正在发挥集聚效果,这对威海膜产业园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是历史的机遇。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威海膜产业的发展,合作共赢,积极推进膜产业的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