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作者:王伟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克伟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市科协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市科协领导逐一入户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畅谈科协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科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对科协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市科协领导认真倾听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受访老党员、老干部都十分关心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十分关注市科协的重点工作情况,都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并对科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协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照顾表达感谢,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支持科协工作,发挥余热,为科协发展建言献策,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