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张涛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思想意识和能力,近日周村区科协先后到胜利社区和东街社区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营造倡导文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以及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20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教育广大居民自觉抵制、远离邪教。现场共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读本》50余本、反邪教台历、反邪教宣传画以及科普图册等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本质,努力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下一步,周村区科协将继续以开展科普五进活动为契机,在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上下功夫,使反邪教等科普宣传更贴近群众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