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报道:淄博市科协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4 作者:李振奎、朱建强、王加来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进入社区一线与群众一道防疫抗疫,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硬仗,确保将疫情控制在最低危害范围内。为遏制新冠肺炎传播,淄博市科协党组成立6支由市科协、科技馆、咨询公司党员干部参加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自2月6曰起在张店金信园居委会科技巷,开展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

 按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原则要求,志愿服务队在金信园社区的统一安排下,负责科技巷进口的疫情督查检查工作,切实做到非淄博车辆严禁入内,非本社区人员一律测体温登记,本社区人员凭出入证进出,无缝做好社区内人员进出情况登记,做到进出有据,有底可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播放机反复播放疫情科普知识、并制作防疫防护科普展板进行疫情防控重点宣传。做好服务站病毒消杀,搞好防疫志愿服务队人员自身的卫生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