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科协深入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袁程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按照上级要求,经市科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机关及下属单位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清理绿化带落叶、杂物

 2月14日上午,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楼周围及门口三包区域等疫情防护点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对办公区域、房前屋后、院内外、科技馆旧楼内外等重点部位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清扫院内公共区域


 在大扫除中,干部职工分工明确,积极发挥团结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将卫生区所有的落叶、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清理院内卫生死角垃圾、杂物


  通过开展本次“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使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卫生,有利于身心健康,更有力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