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文化工程淄博市科技馆战疫情,新馆建设不停摆。巧用网,四方在线议方案。

发布日期:2020-02-24 作者:朱建强 王加来 乔金龙浏览次数:

 淄博市科技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新馆建设,巧用“互联网+”平台,把远在千里之外的监理方、设计方、展品制作方连在一起,共同对200多件新馆展品进行深化设计,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和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科技馆技术人员正在网上完善展品深化设计方案

 为了不让新馆建设停摆,淄博市科技馆节后一上班,除了组织人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值班和参加市直组织的卫生清理工作之外,集中技术力量,把200多件新馆所需展品划分成15个标段,每个技术骨干负责一个或几个标段提前介入,并利用微信和互联网与设计方和展品制作方联系,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对各自所负责的标段展品做到心中有数。


科技馆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


科技馆工作人员参加市直组织的战疫情卫生清理活动


 在此基础上,淄博市科技馆不等不靠,巧用“互联网+远程视频”,把远在广东省的设计方、江西、湖北、河南等省的监理方人员、上海市的展品制作方与淄博市科技馆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集中时间于2月15日至2月24日,通过召开四方视频会议在网上进行展项深化设计,一旦疫情缓解,马上投入展品生产制作和展项进场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