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淄博市抗癫痫研究会 作者:张联琴浏览次数:

 2月1日早5点,天还没亮,淄博市抗癫痫研究会副会长李堃就已经起床,与会长单位行政副院长张鹏汇合,前往高速路口淄博西,开始进行过路司机的体温检测工作。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我会协调医护人员前往高速路口淄博西,设立体温检测点,对过往司机进行体温检测。

 面对疫情,在研究会的领导的带动下,很快组成了8组,24人的体温检测队伍,他们将轮流在高速路口淄博西进行体温检测工作,他们有医生、护士、医技、药房、行政后勤人员。

 在疫情面前,他们责无旁贷,勇往直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卫健委和医院的工作部署,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研究会与昌国医院人员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与全市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