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协发挥职能,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9 作者:李元涛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店区科协立足自身职能,主动作为,靠上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治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张店区科协党组利用微信召开电话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调度。

 二是强化疫情科普宣传力度。利用爱张店多媒体平台推送疫情防控科普知识8条,在省市级科协系统媒体、简报刊发反映我区科协在疫情防控中好的经验、做法5条,发动各镇(街道)科协通过悬挂标语、led屏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三是发挥专业协会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张店区营养学会开展线上营养宣教公益科普讲座,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营养素与疾病改善》、《中国营养科学全书》等专业书籍为素材,开展线上营养健康教育,已共完成6次线上课程讲座,每天线上解答居民营养健康咨询100余人次。

 四是全力协助做好“双报到”社区防控工作。主动与“双报到”社区齐林家园社区联系,目前已经组织30余人次到社区开展外来人员劝返、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