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日报:解燃眉之急!桓台爱心企业捐赠1000套防护服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王奇浏览次数:

口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记者 王奇 报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2020年2月4日森荣公司在医疗防护服非常紧缺的情况下捐赠了1000余套医疗防护服给桓台县疾控中心,这将有效缓解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



       企业负责人荣钦功介绍说,作为一家地处中国膜谷的专业生产PTFE(聚四氟乙烯) 服装膜的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聚四氟乙烯服装膜就是防护服所用的最好材料,面对疫情,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一线防护物资紧缺,立马打电话联系下游专做防护服的加工企业,并立即派人专车赶往目的地,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拿到1000件防护服,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解决燃眉之急。

      桓台县去年被命名为“中国膜谷”,森荣公司是“中国膜谷”的核心企业并在去年成立企业科协。公司位于桓台氟硅材料产业园区(也是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紧邻全球最大的聚四氟乙烯原料生产基地-山东东岳。利用东岳国产原料生产的服装膜,耐水压达到10000毫米水柱,透湿达到30000g/㎡.24hr,能达到国际标准,技术水平达国际先进水平,正在申请国家标准立项,产品价格仅每平米十几元,打破戈尔和大金的世界性垄断,完全替代进口。聚四氟乙烯服装膜利用聚四氟乙烯的微孔结构达到防水透湿的功能。把服装膜通过黏胶的方法复合在各种规格的纺织品面料上面而形成聚四氟乙烯复合面料,广泛应用于运动服装,防寒服装,军队服装、消防、公安、医护服装、消毒、防毒、浸水作业等特种服装,鞋帽、手套以及睡袋、帐篷等,特别是防护服装,使用体验安全舒适。

      目前,世界上发达国家生产的防护服基本上是用聚四氟乙烯复合面料,而我国大部分厂家还在用PU材料,透气性差,舒适性能不好,森荣公司生产的聚四氟乙烯复合面料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