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节我们这么过.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网上祭扫”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任涛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科协组织全部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清明节为契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开展“缅怀英烈、网上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任涛同志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仰先烈,尊重历史、珍惜祖国目前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党课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历史上屈原、陆游等爱国者的伟大情怀,重温了“邱少云、董存瑞、刘胡兰、王二小、雷锋”等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抛头颅,洒热血,以我们常人所无法想象的困难所作出的不屈不挠的斗争,用殷红的鲜血书写爱国主义的壮丽诗篇的崇高理想。深感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那些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要以他们的精神作为我们学习的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组织“缅怀感言”签留活动,在“缅怀先烈网上祭扫”签名留言上郑重的留下了自己的缅怀感言,为革命先烈献上了深切的悼念之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