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专题意识形态党课开课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任涛浏览次数:

 3月30日,按照全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同志为党员干部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市科协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卞军同志以《重视意识形态建设  守牢科技战线意识形态主阵地》为题,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如何搞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以及市科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层面全面解读意识形态工作,并采用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突出问题意识,对社会关于意识形态及其工作的认识与态度、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策略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市科协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断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认识认同,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信仰、政治认同为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