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协召开“当旗手、作标杆”讨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谢涛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4月1日,临淄区科协召开“当旗手、作标杆”讨论交流会。会上,区科协全体人员围绕《实施意见》及《2020年临淄区科协工作要点》积极展开讨论交流,各抒己见。

会议指出,2020年工作要把准方向、明确目标,进一步深度思考工作,找准“标杆旗手在哪里”,对照先进找差距,创新思路抓落实,促进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当旗手、作标杆”的主动性自觉性。围绕省市科协工作重点及全区中心工作,立足职能定位、深度思考谋划、精准制定措施、创新推进落实,在各项工作争当旗手、勇作标杆。一要抓好工作落实。要细化今年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表,明确工作项目、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一点一点,一步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把想法转变成办法,把办法转化成做法,让做法转换成经验。二要提高工作标准。要树立时间观念和节点意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白“做了”和“做好”完全不同,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杜绝“差不多”心态,做到一丝不苟,认认真真。三要干出工作成效。要按照“重点工作求突破、日常工作求创新、落后工作实现位次前移”的要求,围绕上级关注点、工作空白点、基层需求点,不断总结反思工作,注重宣传,善于创新,真抓实干,唯旗是夺,全力推进2020年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