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消防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淄博市消防协会 作者:南楠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淄博消防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蓝海大酒店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淄博消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淄博消防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淄博消防协会章程》(草案)、《淄博消防协会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淄博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张道峰、市应急管理局主任李运,市消防救援支队科长戚海银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淄博消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李贵峰会长作了表态发言,当前,全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新一届消防协会理事会也将转变思想,创新机制,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加强消防学术交流,推进科普教育宣传,积极为政府提供消防安全决策,带领各位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最后,淄博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张道峰同志对消防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协会党组织综合能力;二是强化协会职能,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有效地开展协会各项工作,积极为政府献计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