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淄博市癫痫病救助公益活动在高青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学会部 作者:南楠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淄博市癫痫病救助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高青县举行。此次活动由淄博市抗癫痫研究会、淄博昌国医院、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高青县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县卫生健康局、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第二人民医院、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 

近年来,淄博市抗癫痫研究会运用多年临床实践总结的“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内病外治、经络疏通法、外科手术、迷走神经刺激术、生酮饮食、全营养”等八位一体疗法综合治疗癫痫,取得了显著疗效。治疗癫痫病系列药物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军队科技进步奖、医疗成果奖、中华医药发展贡献奖、中国中医药优秀学术成果奖”,中西医综合治疗水平走在了国内癫痫病治疗领域的前列。

本次活动第一站走进高青县,后续将接续为淄博市各区县的癫痫病患者实施救助,为首诊的癫痫病患者免费送医送药送检查,共同推动癫痫事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