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助淄创新驱动发展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徐勐浏览次数:

7月6日,省科协助力区域创驱发展工程项目——省疼痛医学会淄博医药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建设动员会在张店召开,会议重点围绕促进医疗技术与医养产业深度融合,创新成果加快转化,推动医养结合及健康养老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讨论。

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项目旨在聚焦全省重点产业集群及十大产业,调动和发挥省级学会组织和人才优势,着力解决一批产业集群关键共性技术和难题。今年,我市省疼痛医学会淄博医养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基地、高端装备智能化及应用提升协同创新基地和聚烯轻产业协同创新基地3个项目入选。

我市作为全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市,得到了省科协及省疼痛医学会的大力支持。在省疼痛医学会淄博医药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建设中,将坚持需求导向,强化人才支撑,推进技术攻关,创新康养技术,引荐医学专家、医疗企业与基地单位合作,有序对接省内外示范企业和机构资源,搭建学会服务站、区域养老联合体等多形式创新平台,促进我市老年健康产业全面发展。

创驱助力行动是今年市科协落实“三提三争”、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之一。目前,已举办创驱发展大会等高端学术论坛6场,院士专家淄博行5次,建立省级海智工作基地、企业科协试点3处,有效推动科创赋能更加强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