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泰山科技论坛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淄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赵晓雯 李致民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821100754.jpg

8月19日,2023泰山科技论坛——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中国科协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出席并作主旨报告,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宋振波在致辞中说,我市将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列入重点发展的20条产业链,大力推进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双智”协同发展试点城市“双城共建”行动,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达80余家,市级以上创新平台100余个,与吉利、奇瑞等头部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创新能力。此次论坛将助力我市准确把握产业发展方向,为发展新经济、蓄力新赛道提供宝贵契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搭建舞台,邀请有识之士在淄博投资兴业、成就梦想,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邀请到多名业界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方面17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2万余人次收看直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