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科协开展“3·5”学雷锋助春耕科技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高青县科协 作者:张忠浏览次数: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近日,高青县科协按照县委“落实突破年”工作要求,做好国家农技协有关工作的落实,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3·5”学雷锋助春耕科技志愿服务联合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扎实举措服务乡村振兴。

IMG_1878.JPG

本次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结合春耕备耕及小麦墒情实际,采取室内授课与田间地头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从选种育苗、土壤改良及病虫害防治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手把手地为农民群众进行演示和技术指导,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深挖粮食潜能,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

IMG_2112.JPG

此项联合行动,为全县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高青县科协将以此次联合行动为契机,积极整合部门职能,强化资源统筹,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向落实要战力,向突破要战果,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服务乡村振兴,助推“五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