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到博山调研医养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李营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疼痛医学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聪颖一行在淄博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丁永刚陪同下对博山医养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进行调研。博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博山老年人养护院进行了实地指导。在山东孝之源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既往荣誉、养老平台,观看了创新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养老“3510”模式专题片,观摩了孝之源与百度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终端产品孝百通。在博山老年人养护院,调研组详细了解机构的硬件设施、业务规模、特色亮点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聪颖对省科协的创新驱动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今年的工作方向作了说明。各医养机构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需求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丁永刚从上下联动、学术交流、成果共享、链接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将不断深化与省疼痛医学会的交流合作,以协同创新基地建设为载体,共同助力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会上邀请了山东亿兆临医生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养专业负责人李云奇,就医养结合机构运营、人才梯队服务、设施设备供应、医保管理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展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