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科协“春季养生”科普大讲堂走进建国社区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孙娜浏览次数:


2.2024年3月15日,周村区科协到建国社区开展2024年周村区志愿服务总队“养生小技巧,春季知多少”科普大讲堂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春季养生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1.jpg

为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健康生活水平,3月15日,周村区科协到“双报到”单位建国社区,开展了2024年周村区科普志愿服务总队科学大讲堂走进社区活动。周村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建国社区党委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周村区科协邀请了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石霄宇老师,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养生小技巧,春季知多少》的专题科普讲座。授课中,石老师从春季养生四原则、春季养生五字诀、春季养生禁忌、春季养生小结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春季养生的知识和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周村区科协还向与会人员现场发放了《科普宣传折页》,普及防灾减灾、应急安全、反邪教等知识。通过活动开展,积极引导市民倡树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