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化学化工学会到临淄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谢涛 科普部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研究员刘宝胜带队到临淄调研聚烯烃产业发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并实地调研了聚烯烃产业链企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临淄区委副书记康义文,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丁永刚,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申玉峰,临淄区科协党组书记乔晓静、主席刘阳,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华陪同。 

座谈会由临淄区科协党组书记乔晓静主持,刘宝胜介绍了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会智力和组织优势,在技术攻关、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相关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临淄区聚烯烃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专家与企业代表就团体标准、碳足迹核查、专利撰写、海外专利的应用、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区委副书记康义文分别讲话。

会后,与会专家还到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旭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5101018.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