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调研科普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南楠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一行三人赴经开区、张店区调研科普阵地建设情况。经开区工科局、张店区科协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狮王陶瓷艺术博物馆、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张店区中医院、姜玉坤眼健康科普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开展科普工作的情况汇报。四家单位均立足各自专业领域,因地制宜打造了各具特色的科普场馆,并积极面向社会、学校、企业等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调研组对经开区和张店区的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今后要持续丰富科普的方式和手段,依托各区域的资源禀赋、基础条件等资源要素,建设、挖掘更多具有地域、产业、学科特色的科普场景,进一步提高科普公共服务的能力和质量,推动全市公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