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基层科协工作会议暨镇、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李营浏览次数:

 4月1日,博山区基层科协工作会议暨镇、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镇、街道科协负责同志,区科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4年博山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博山区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博山区镇、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一是各镇、街道科协要进一步了解熟悉区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认真梳理辖区内各类科普资源,广泛推荐设施齐全、组织有力、效果显著的单位申报科普教育基地。区科协将储备一批区级科普教育基地,以此作为推荐申报省、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及科普项目的重要依据。二是要高度重视镇、街道科协换届选举工作。会后各分管领导要汇报上级党组织,将换届选举工作提上议事日程,根据方案要求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注重将“三长”代表全部纳入科协领导班子,区科协将根据《全员联系服务对象安排表》进行具体指导。三是做好2024年博山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选树宣传工作。详细摸排辖区内各行业、各领域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推荐省、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打下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