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科协开展“助力创建·文明旅游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淄博市科协 作者:孙娜浏览次数:



1.2024年4月7日,到周村古商城开展“助力创建·文明旅游我行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停车秩序,捡拾路面垃圾,协助游客问询和拍照,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游客倡树文明行动,争做文明游客.jpg  


4月7日,周村区科协到周村古商城开展了“助力创建·文明旅游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区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帮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护好游客秩序,规范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劝导游客禁止吸烟、禁止携带宠物进入景区,及时捡拾、清理白色垃圾,随时帮助游客做好道路指引、帮助拍照等志愿服务。

同时,周村区科协还向游客及景区内商户发放了《周村区科协科普宣传折页》和印有“科普中国”二维码的宣传纸杯,向商户和游客普及科学知识,号召景区内商户和广大游客文明旅游、以身作则带头倡树文明旅游新风,受到商户和游客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